很酸很酸的酸梅

窥屏号x头像我天命

有关寻迹魍魉的吐槽

夺魂鬼喜欢六爻,要不就给输出主力两下送他下场

合理讨论捆星锁掷乾坤是不是知道我给谁套了盾永远不打盾

雪鹿水兵花妖我求求你们别回血了再回要满了

场上一个花妖,一个输出把她血打满,无聊打下去,十回合花妖狂躁,死了

瞪谁秒为什么离的那么远绝杀完了就剩他俩(一人砍我一个)

无间鬼不喜欢我进门的姿势要求我退出重进,三个诅咒一套,绝杀1

云珀针,专秒六爻

三个女冠,绝杀10w

对面一个勾魂蝎血皮,我血皮,一下可清,苟住了,下一回合刚开始被毒死

我以为降低治疗顶多降一半,直到我看到回复1

魍魉永远留着薛定谔的血条


评论

热度(5)